淮安市税务局开展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1 13:36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宣传推广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提高居民缴费意愿度,9月29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淮安市税务局、清江浦区局、开发区局会同淮安市医保局、清江浦区医保局、开发区医保部门组成19人的联合宣传队,分别到清江浦区、开发区开展2020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进社区宣传活动。

在清江浦区富春花园小区和开发区汕头路农贸市场的宣传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居民络绎不绝,纷纷就自己关心的医疗保险政策、如何缴费等问题进行咨询。宣传人员详细解答并发放宣传册。宣传册内容涵盖我市城乡居民医保的参保原则、参保对象、缴费方式、缴费时间、缴费流程等,进一步提高了居民对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的知晓率。

居民们很关注微信、支付宝等掌上自助缴费方式。在宣传人员的帮助下,很多居民即学即用,在现场就用手机快速完成了医保缴费。居民普遍反映微信、支付宝缴纳城乡居民医保费非常方便,避免了往年需要到固定收费点现金缴费的麻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