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11 08:2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9日,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市局党委委员出席会议,所得税科、财产和行为税科、社会保险和非税收入科、市局二分局负责人及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主持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梁恒玉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之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根本立场”和《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之“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系统党建科仇丹丹同志领学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选编》之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市局领导苏延法、黄斌斌、嵇海林、严汝青和市局科室负责人印春荣、王强、秦爱军、张振华围绕中央、省委和总局确定的专题,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