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湖区税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2 14:59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滨湖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高质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强化使命担当,近日,滨湖区税务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滨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展开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进一步筑牢党员的信仰之基,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切实感受70年来我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在区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叶军同志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举起右拳,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回望入党初心。在庄严的誓言声中,再一次回响起自己对党虔诚的初心,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革命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以中国共产党红色精神谱系为主线的党建馆,起航、星火、圣地等8个展厅,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党建馆里的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都展示了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延安精神等35种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形成的伟大精神。在现场,党员干部共同聆听了震撼人心、催人奋进的历史音符,追忆了党的光辉历史和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对红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通过此次红色教育基地现场教学活动,让党员干部了解到党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和光荣传统,加深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感悟,切实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把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税收岗位踏实“做”的实际行动,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