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局不忘初心担使命 深入调研解难题

发布时间:2019-10-12 16:13访问次数:来源: 江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江阴市税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走访中,获悉中外合资企业江阴某电子有限公司符合境外投资者再投资递延纳税优惠条件,但未申请享受该政策。该局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帮助企业办理递延纳税相关事宜,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辅导期间,国际股干部耐心讲解递延纳税相关政策及注意事项,企业人员认真学习,并完成递延纳税申请手续。外方股东表示,“感谢中国稳外资、减税降费的政策和江阴税务的服务支持,使我们对中国的投资环境更有信心,我们将继续加大在中国的投资力度!”

  今年以来,江阴市税务局党员干部多次上门辅导企业,解答企业疑问,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优化外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税收服务和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