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唱祖国好 奋进新时代 市局组织迎国庆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12 16:58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30日,市税务局组织全市税务系统“共唱祖国好,奋进新时代”迎国庆歌唱比赛,用歌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用歌声展示新时代税务的奋进风采。



  歌咏比赛在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孙虹的致辞中拉开帷幕。全市税务系统的13个单位选送的演唱队及市局机关、离退休老同志演唱队依次登台,演唱了《走向复兴》、《不忘初心》、《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中国进行曲》、《五星红旗》、《国家》、《祖国万岁》等红色经典歌曲。台上纵情歌唱,台下掌声阵阵。比赛现场歌声嘹亮,气氛热烈。歌咏比赛在全场齐唱《歌唱祖国》中圆满落幕。



  新税务共唱祖国好,新时代创造新辉煌。这次歌咏比赛,讴歌了伟大的祖国,抒发了税务人爱党爱国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全体税务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共同心声。

  镇江市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观看歌咏比赛。市局党委全体委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部分老同志代表及部分党员干部400余人观看歌咏比赛。

  (市局机关党委、税收宣传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