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营商专员”精准服务活动在新日电动车公司启动

发布时间:2019-10-14 12:29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锡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7日,锡山区税务局走进新日电动车公司,开展税务营商专员活动,进行政策宣讲及答疑,新日电动车公司3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在纳税服务股的统筹和指导下,通过安镇税务所精心组织和税务营商专员的精准辅导,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会上,纳税服务股长介绍,税务营商员活动是锡山区税务局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畅通税企沟通渠道、精准对接服务需求的新举措,“税务营商专员”团队成员由各业务股室及各基层分局业务骨干组成15人团队,为纳税人提供“一揽子”服务,涵盖政策辅导、操作指导、专题答疑、涉税风险提醒、涉税诉求响应,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为企业创新添砖加瓦。随后“营商专员团队”成员针对公司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政策指导,尤其对政策性搬迁问题、增值税发票问题、个税新政实施后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梳理和指导。现场,新日财务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在之后的提问环节提出自己的困惑,团队成员做出了详细清楚的解答,对有疑义的问题现场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最后由安镇税务所副所长对整个活动进行了总结,表达了对新日电动车公司项目的重视,介绍了税务部门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努力。与会人员表示对新政策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充分理解了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其解决了实际操作中的疑难问题。

江苏新日电动汽车一期项目是2019年无锡市重大项目,此次专场活动的举办,拉开了锡山区税务局“税务营商专员”活动的序幕,锡山区税务局将推进一系列的税务营商专员的行动,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念,以纳税人实际需求为导向,精准分析政策效应、精准操作政策减免、精准答复政策咨询,以最优的团队、最佳的服务、最大的诚意努力为纳税人创造更加优良的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