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委员梁溪组赴梁溪区税务局办税服务厅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14 14:34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梁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9月29日,市政协委员梁溪区全体成员在无锡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周敏炜的带领下来到梁溪区政务服务中心,就梁溪区“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梁溪区税务局张凌副局长陪同。

    梁溪区局办税服务厅自进驻政务服务中心以来,贯彻落实“放管服”征管体制改革的相关要求,坚决推进“减税降费”改革任务,坚持推动纳税服务高质量发展。周书记在听取办税服务厅人员设置、运转情况等介绍之后,关注专窗设置情况,详细了解便捷办税流程,特别就纳税人关注的“开业容易注销难”问题询问了注销的相关情况。充分肯定了区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努力,勉励大家继续以奋发向上的状态继续推进“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纳税人和缴费人的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