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山区税务局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5 09:51访问次数:来源: 无锡市惠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保障城乡居民两险集中征缴期间征缴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各项社会保险费征收平稳顺畅,惠山区税务局于9月30日召开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对今后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业务政策、缴费流程、人员配置等相关情况,并就其中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讲解了城乡居民两险的特殊性和征收工作存在的困难及不稳定因素,明确了平稳有序进行城乡居民征收工作目标。会议同时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各部门要明确各单位内部城乡居民两险征收工作的职责,切实做好此项工作;加强业务学习和培训工作,确保办税服务人员、基础管理人员、特服号人员熟知城乡居民两险征收业务流程和操作;做好与乡镇街道社保所和社区的沟通协调对接工作,避免形成两险征收的空白点和盲区;密切关注可能导致投诉和舆情的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