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局组织“守初心 担使命”结对帮扶志愿者行动 以实际行动助力贫困户脱贫

发布时间:2019-10-23 15:2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与人民群众血肉联系,促进精准扶贫工作深入开展,在我国第六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7-18日,组织50多名党员志愿者,先后来到阜宁县新沟镇大楼村、新北村、海宗村、南湾村和射阳县四明镇四明居委会,开展“守初心 担使命”结对帮扶志愿者行动,在寒气渐浓的秋日里,为贫困户送去了关爱和温暖。

在实地走访大楼村8组孙凤文、四明居委会4组徐克龙的家中,盐城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斌斌将慰问金一一送到他们的手中,同贫困户们开展面对面的访谈交流,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询问急需帮助解决的困难,鼓励他们自立自强。走访中,党员志愿者们对照“一有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再次对其产业发展或就业情况、饮用水安全、义务教育保障、基本医疗保障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核实。认真落实各项扶贫政策,因户制宜,共商对策,在精准扶贫上下功夫,为贫困户谋划产业发展思路,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近年来,盐城市税务局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脱贫致富一个不能落下”的指示精神,突出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首要民生工程来抓,政治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真心帮扶民困、精准发力助脱贫,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心扶贫活动,取得良好成效,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发挥积极作用。

党员志愿者们表示,将切身践行初心、使命,为贫困地区、困难群众献一份爱心,让贫困者不再孤独,让贫困者不再无助,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实际行动践行 “两个维护”,诠释对党忠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