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展“四合” 互联共建促交流
——园区税务篮球队党建共建交流比赛

发布时间:2019-10-24 16:26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工业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园区税务局深入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园区税务篮球队勇于担当,凝聚“四合”之力,始终贯彻积极拼搏的奋斗精神,迎来了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由园区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谭军带队,是园区税务局与东沙湖基金小镇首次党建共建交流活动,意在通过党建引领业务发展的模式,加强税务局与小镇入驻机构的互动,提升税企交流融通。


  比赛进程一波三折、跌宕起伏,在你来我往中交替领先,数次打平。最后10分钟园区税务队员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一鼓作气连续得分,最终取得了比赛胜利。

  此次篮球赛充分展示了园区税务局税务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营造了顽强拼搏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税务干部的团队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四合”税务新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