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税务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25 14:45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5日上午,泰州市局召开全市税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省局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仲卫国出席会议,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昌银讲话并提要求,会议由市局系统党建科主要负责人主持,各市(区)局分管党建工作的领导、党建部门负责人,市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下设的六个工作组成员,市局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7个市(区)局、市局3个巡回指导组关于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并传达了总局王军局长关于推进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批示精神和总局于春生副局长在税务系统第二批主题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仲卫国副组长在点评泰州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工作前期开展情况时指出,泰州税务主题教育政治站位高、工作标准严、思路目标新,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时,结合自身参与主题教育的实际谈了体会,强调要树立政治规矩,严明政治纪律,严格落实总局领导最新讲话精神,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王昌银副局长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全系统主题教育呈现出组织领导坚强有力、理论学习严实相济、调查研究精准求实、问题检视推进有序、整改落实初见成效的良好态势,同时也存在总体把握不精准、重点措施没用准、具体目标没瞄准、学用结合没做准、工作开展不平衡等五个方面不足。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实际,探索方法、创新形式,扎实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各级领导干部要在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坚决按照中央部署和总局、省局要求,高质量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合力奋楫、勇于攀登,用主题教育的扎实成效促进泰州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