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日报】省税务局第三分局以入驻省政务中心为契机
创新“三化服务”打造最佳体验区

发布时间:2019-10-28 11:34访问次数:来源:新华日报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

本报讯 今年4月,国税总局江苏省税务局第三税务分局纳税服务科搬入省政务服务中心办公。以此为契机,该分局加快转变工作模式,优化办税大厅功能设定,科学布设自助办税终端,增设企业注销业务办理窗口,让纳税人有更多获得感。

国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该分局整合完善税收征管职能,创新推出个性化、人性化、精准化“三化”服务举措,打造营商环境最佳体验区。国庆假期第一天,该分局纳服科接到南京桃花源酒店陈会计电话,称公司发票就快用完了,公司保险柜钥匙被外出旅游的同事带走了,拿不到发票领购簿。在确认对方采集过实名认证信息且企业纳税信用等级为A级后,工作人员赶到办公室,为其办理发票领用手续。纳税人享受的便捷服务,得益于该分局推行的“容缺受理”机制,A级或B级纳税人来缴税,资料忘带或准备不齐,可以先填单,后补办,在下个申报期交齐即可。

 紧紧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地见效,该分局以纳税人和缴费人为中心,截至9月底,累计减税21.14亿元、减社保费8.8亿元。3月,该分局纳服科荣膺“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成为税收征管体制改革以来全国税务系统首批获此殊荣的单位之一。 (邵生余 丁茜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