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陆志鹏到南通市局开展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19-10-30 14:29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9日上午,南通市委书记陆志鹏一行到我局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及部分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调研中,陆书记观看了市局一楼改革十二大新闻、“一轴四轮”融合党建展板、二楼真诚文化展厅和五楼主题教育展厅。

座谈会上,佘元原局长全面介绍了改革以来税务局党建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陆书记充分认可,表示南通市税务局在“班子融合、党建与业务融合、队伍融合”三个方面做的很好,业务工作有成绩、党建工作有亮点,特色非常鲜明。特别是在今年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市税务局上下在局党委的坚实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抓好组织收入、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税企互动等工作,抓牢税务干部队伍建设,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创新性开展四个环节工作,切实把主题教育要求落到了实处。同时,陆书记也提出了要求,希望我局继续推进融合党建,做到党的建设与业务工作、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的深度融合。进一步研究“第一书记”做法并积极推广。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抓住小切口,做好调研大文章,关键抓落实见成效,确保取得纳税人、老百姓和社会认可的成效。



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