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系统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5:3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30日,盐城市税务系统召开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总局、省局关于推进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示要求,总结交流全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前期开展情况,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季立峰,市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严汝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系统党建科科长闻天水主持会议。

严汝青总经济师针对各县(市、区)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分管领导要回头看中央、总局、省局和市局主题教育相关文件精神和主题教育方案,逐条对照检查是否做实方案要求;二是要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高质量完成总局、省局和市局的各项工作清单和规定动作,防止跑偏;三是市局巡回指导组要协助县(市、区)局主题办剖析领导班子的思想根子问题和现实问题,全面督查,真正找准薄弱环节;四是市局主题办要善于发现主题教育过程中的亮点,找准苗头性问题,每一个环节都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确保上级满意、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干部职工满意。

省局第四巡回指导组季立峰组长在讲话中对盐城市税务系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盐城税务系统主题教育抓得早、抓得细、抓得实,工作亮点多、经验多、效果好,问题找得准、整改快,并认真传达学习了总局王军局长的批示和于春生副局长在总局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盐城市税务系统全体干部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把规定动作做好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实做出实效,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扎实有力推进主题教育。

会议要求:要将主题教育工作与税收工作密切结合,与党建工作密切结合,与年终绩效考核工作密切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各县(市、区)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汇报交流了本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总结了前期主题教育成果和自身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省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张宁同志、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局分管党建工作领导和党建股长、市局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局主题办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