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政务公开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31 09:56访问次数:来源: 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切实提高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0月24日,市局举办全市税务系统政务公开培训,邀请宿迁市政府办公室政务公开办主任刘增昌同志作专题辅导,市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曹崇谦出席培训并讲话,全市从事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约4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曹总从《条例》的变化、上级部门的要求和基层的需求等三个方面阐述了此次培训的必要性,并指出,税务部门作为国家重要的经济管理部门和行政执法部门,要主动学习新条例,适应新要求,确保将新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特别是在税务机构改革密集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政策叠发的背景下,要进一步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营造良好的税收舆论环境和主流意识形态。

  此次培训以解读新《条例》为主要内容,刘增昌同志围绕《条例》的修订背景、十大亮点、新旧条例对比分析、政府信息公开面临的新形势及当前重点难点工作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对我局当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指导点评,为我局下一步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指明了方向。授课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经典案例,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