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08 09:31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传承红色经典,歌颂伟大祖国。9月29日下午,扬州市税务系统举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市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洁致辞,杨局长深情指出,70年来扬州税务人接续奋斗,薪火相传,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交出了一份份税收改革发展的优异答卷。她强调,在省局党委和扬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系统秉承“服务纳税人缴费人”的税收初心,肩负起“为国聚财,为民收税”的神圣使命,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勇于担当,税收事业呈现出蓬勃生机。她希望,全系统党员干部要弘扬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坚持共产党人的为民情怀,倡导钉钉子式的实干作风,立足打基础、谋长远,蹄疾步稳地推动税收事业发展,全力推进“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

整场演出由“岁月如歌”“ 砥砺前行”“ 祝福祖国”三个篇章组成,市局、各县(市、区)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参加演出,税务干部们满怀激情、积极参与,以合唱、舞蹈、走秀、清曲等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税收事业的美好憧憬,极大地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和工作热情,凝聚起推进扬州税收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力量。

活动中还举行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市局党委委员、省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以及市级机关相关部门领导一起向获奖的老同志颁发了纪念章。

省局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领导、市级机关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市局党委全体成员,市局退休老领导、老干部代表,各县(市、区)局有关负责同志和全系统党员代表近2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