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暨主题教育读书班

发布时间:2019-11-01 15:35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9日,按照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税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工作总体安排,盐城市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扩大)会议,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市局领导,各县(市、区)局、城南分局主要负责人,市局主题教育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报庆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刚主持会议。

丁报庆局长与各县(市、区)局及城南分局主要负责人谈心谈话,并针对不足强调要求:一要抓实学习教育,深化理论武装。统筹抓好个人自学和领导班子集中学习研讨,严格落实规定的自学时间,并结合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开展学习研讨,撰写学习心得。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整改落实。把检视问题的深度、整改问题的成效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广泛听取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列出清单台账,逐项对账销号,坚持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三要注重以上率下,优化组织生态。以主题教育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党对税收工作的全面领导。党委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率先垂范,落实好为基层减负各项措施。四要推动思路创新,强化成果转化。统筹好主题教育和各项税收工作的关系,把主题教育的要求融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税收工作,着力将主题教育成效,进一步转化为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减税降费和服务经济发展的成效,持续增强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推动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市局领导丁报庆、张军、吴泉芳、严汝青、王云龙、胥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深入剖析自己身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进一步增强了党章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还分别交流了调研成果,针对调查研究发现的队伍建设、组织收入、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局领导嵇海林、余群、吴泉芳、严汝青分别围绕“对党忠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担当作为”“促进干部队伍‘四合’”等主题,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各县(市、区)局及城南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围绕中央、省委和总局确定的“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和组织税费收入”“优化税务执法方式和完善税务监管体系”等专题,结合各局日常工作,开展了学习研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