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口区税务局举行“我不干,谁干”青年税干征文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11 16:56访问次数:来源: 镇江市京口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6日,京口区税务局举行专题征文演讲比赛,把“我不干,谁干!”的口号喊得更响,让真抓实干成为广大党员干部的鲜明标记。

  在前期征文的基础上,区局18名青年税务干部依次登台演讲,用从容自信的表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各自对“我不干,谁干!”的认识和理解,对不负韶华真抓实干的决心和宣言。他们的演讲联系思想实际,结合工作实际,讲的身边人,说的身边事,极具表现力,富有感染力,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引发了观看演讲比赛的区局干部的思想共鸣。

  据了解,京口区税务局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聚焦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精神和作为意识。他们将组织开展“我不干,谁干”系列活动,组织专题演讲比赛是系列活动的一个活动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