句容市税务局畅优网路为减税降费提速增效

发布时间:2019-11-11 10:24访问次数:来源: 句容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期,国家税务总局句容市税务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便民、快捷、高效入手,积极组织人员收集和关注纳税人对电子税务局申报、金三系统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保障网上办税技术支持和专业化服务,确保纳税人及时享受减税降费政策,提升纳税人获得感。

组织人员进行电子税务局申报系统意见征集。每个征期在办税厅开设自助办税区,安排专人对电子税务局申报系统进行辅导和讲解,及时告知最新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发放操作手册并指导纳税人在电子税务局的申报模块和路径,以及减税数据在系统中的体现,让纳税人在第一时间感受实实在在的减税成果。累计辅导纳税人上千人次。

收集意见及时进行完善优化。对出现纳税人可叠加享受减税政策情形,但申报系统未能及时体现或减税操作程序繁琐,智能化、便捷化不强等情况,我局向后台项目组提出优化建议,并跟踪修改情况。累计提供优化建议10多条,大大方便了纳税人申报,节省了时间,提高了效率。

组织专家运维团队,为减税降费做好托底。对于纳税人操作不当或对减税政策掌握不够,造成可享受但未能享受又已经申报的情形问题,该局抽调业务骨干组成运维团队,及时通过运维平台提交运维,第一时间保证纳税人减税政策应享尽享,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