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税务系统第一届文化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1-12 10:08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局税收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8日,徐州市税务系统第一届文化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中国矿业大学文昌校区体育场举行。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李鹏致开幕词,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军宣布运动会开幕。

全市税务系统共20支代表队,1024名运动员参与大众广播操、太极拳、男子接力、女子接力、拔河、雷霆战鼓、毛毛虫、疯狂履带、8字跳绳共9个项目比赛的角逐。

运动会期间,参赛队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运动精神,勇于拼搏、精诚团结,以昂扬的斗志、协作的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团队风貌。观赛人员文明观赛,严格遵守会场纪律,自觉维护各自区域秩序,为所有参赛者呐喊助威,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经过一整天激烈的角逐,睢宁县税务局、铜山区税务局、丰县税务局获得县区局团体前三名,经开区税务局、高新区税务局获得市区党委局团体前两名,市局机关、一分局、三分局获得派出机构及市局机关团体前三名,二分局获得道德风尚奖,邳州市税务局获得最佳组织奖。

本次开幕式比赛以及先期举行的羽毛球和乒乓球项目成功举办,标志着徐州市税务系统第一届文化体育运动会圆满结束。本次运动会是国地税机构合并后徐州税务系统举办的首次大型系列体育活动,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有徐州税务特色的“七项活动”之一。通过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爱好与文体生活,增强了全系统干部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相互交流与合作,营造了事合、人合、心合、力合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彰显税务品质、建设品质税务打下坚实基础。

 
开幕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