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局在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12 09:36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2019年11月7日-8日,全国税务系统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南京召开。会上,南通市局作为唯一地级市税务局代表参会,并以“一轴四轮”融合党建为主题作典型介绍,为本次推进会拉开帷幕。

南通市局党委书记、局长佘元原以《一轴四轮强党建 深化融合促发展 为推进税收治理现代化提供政治保证》为题,紧紧围绕南通市局以基层党的建设为“轴心”,以抓收入、抓服务、抓执法、抓带队为“驱动轮”的“一轴四轮”融合党建新机制,从推进融合党建的背景、思路、举措、成效以及进一步做实做深融合的建议五个方面,系统阐述了南通相关做法,介绍了党员“7+N”政治生日、“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法”“税企党建联盟”“真诚文化体系”等具体实践举措和经验,赢得了总局领导的高度肯定和现场与会代表的充分认可。

总局系统党建工作局局长、党委宣传部部长孙玉山,总局系统党建工作局基层工作处处长党若祥,二级调研员宁永峰,综合宣传处处长檀英坡,省局党委书记、副局长王学东,党委委员、副局长李再胜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计划单列市税务局系统党建处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南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红梅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