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市税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0:43访问次数:来源: 泰州局宣传中心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广开言路听取意见建议,切实检视找准问题, 11月11日下午,泰州市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离退休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局老干部科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老干部们精神饱满、踊跃发言,回望税务部门的发展历程,感受新税务机构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对市局党委班子关心、关爱离退休干部以及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主题教育“八项着力查找”及离退休干部服务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就如何更好推进新税务机构的发展纷纷建言献策。

市局老干部科主要负责人表示,对离退休干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认真整理、及时汇报,逐条落实整改措施,做到件件有回音,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好。希望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好自身独特优势,发挥好参谋智囊作用,继续关注税收工作,为税务长足发展多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