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14 08:40访问次数:来源: 睢宁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3日,睢宁县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部署睢宁税务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神文武主持,在家县局党委委员、各分局和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入脑入心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高质量推进睢宁税收事业现代化结合起来,与做好岁末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继续落实减税降费工作,着力优化税务执法方式,改善睢宁营商环境,确保县局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