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湖县税务局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进万家”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4 16:37访问次数:来源: 淮安市金湖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金湖县税务局组织“七闺女”党员服务队开展“进农家、送温暖、讲政策”的主题教育“进万家”系列活动。

“七闺女”党员服务队的成员们深入老党员的家中,给老党员戴上红围巾。赤红的围巾传递着党员之间的温情与关怀,传达着党的温暖与关爱。在深秋的农家小院里,老党员抚摸着脖子上的围巾,笑意盈盈地看着年轻的党员们,深感欣慰和感动,激动地拉着年轻党员们的手表达着感谢之意。

党员服务队的成员用最质朴、最简单的语言向红湖村的村民、村干部们讲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精神。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员与党员、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党员的奉献意识和服务意识,筑牢了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和使命意识,弘扬了志愿服务精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