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风险管理纳税评估业务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13:38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税务人员风险管理和业务操作能力,确保征管体制改革后税收风险管理工作提质增效,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特邀省税务局风险管理项目组专家张鑫耀来开发区举办风险管理纳税评估业务培训会。

此次培训重点对新形势下税收风险管理的定位、风险应对流程规范化及纳税评估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对当前基层单位风险应对管理、纳税评估方面的难点、疑点问题作了重点解析答疑。通过培训,参训人员对风险管理工作的认识更加清晰、对风险应对工作要求更加明确,对纳税评估程序操作更为规范,较好的提升了应对人员的税收执法能力和评估流程操作水平。

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彦茂主持会议,全局从事税收风险管理人员及相关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