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县税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5 09:54访问次数:来源: 沛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冬季消防安全,营造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办公环境。近日,沛县税务局特邀徐州市居安防火教育培训中心举办了一期消防知识培训。

授课过程中,消防教员结合各地火灾案例,就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的重要性、加强学习消防知识的必要性、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及其性能、火灾现场自救逃生的技能和扑救初期火灾的时机和方法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干部职工了解了家电、车辆、煤气等常见的火灾隐患点,知晓了各种火灾情形的预防与扑救,并学会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毯、防毒面具等消防器具。

整个讲座语言生动,案例触目惊心,联系实际紧密,让干部职工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防灾、减灾、事故处置能力和火场自救逃生能力,营造了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