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区税务局召开主题教育第十三次专题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会

发布时间:2019-11-15 10:28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徐州市鼓楼区税务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三次学习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会,同时开展了“担当作为”专题大讨论,会议由党委书记、局长葛孝军主持,区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是什么,奋斗是什么”进行了专题研讨,第13次专题的重点发言人并做了重点发言。随后,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湘玉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每名参会人员并做了“担当作为”讨论发言,大家发言踊跃,讨论热烈,通过学习讨论,大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提升了思想认识。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葛孝军就本次学习内容跟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提出要求要学深悟透,全面把握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要学以致用,充分发挥税收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积极作用,要立足当前,以全会精神推进税收工作和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