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山区局举行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第十一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15 14:14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泉山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3日上午,泉山区局党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次专题学习,学习的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向忠同志主持学习,区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研讨。

学习会上,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侯恒耀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有关理想信念的论述《理想信念之火一经点燃,就永远不会熄灭》《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最伟大的梦想》等内容并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吕健结合自身工作从五个方面阐述了新形势下如何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学习体会。区局党委委员、纪检组组长魏礼柱发表了题为《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税收工作》的交流发言。区局法制股股长徐龙海、信息中心主任缪金峰也结合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向忠作总结讲话,他指出理想信念是共产党人的“钙”,没有理想信念,精神上就会“缺钙”,就会得“软骨病”。作为税务干部来讲,坚定理想信念是税务工作的力量源泉、是拒腐防变的思想根基、是构建和谐税务的重要保证。干部要成长,必须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加强党性修养,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就要加强理论修养,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就要加强党性修养,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夯实理想信念的基石;就要落实到日常工作和具体行动中,勇挑重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朱向忠作总结发言

交流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