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举办网络安全“四个清单”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5 11:03访问次数:来源: 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举办了一场网络安全“四个清单”业务骨干培训。

会上,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信息中心负责人解读了省局《网络安全“双清单”(2019年版》《数据安全管理清单(试行)》《网络安全法律红线清单(试行)》四个清单及日常工作中容易发生的网络安全违规行为;介绍了近期税务系统网络安全严峻形势,传达了大丰区委近日下发的《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主要精神;对网络安全“四个清单”学习、网上达标、抽考、实地检查验收、勒索病毒集中防范整治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盐城市大丰区税务局各分局分管信息化副分局长、信息管理员以及区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信息化的管理人员(应用系统管理员)共40多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