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税务局“三餐”制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15 15:51访问次数:来源: 建湖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建湖县税务局推出“三餐”制,服务企业发展。其中,套餐一:加强税收宣传,普及税法知识。专门组织税收骨干人才编写涉税知识汇编,通过纳税人学堂等平台进行宣传,扩大服务企业的税收影响。套餐二:推出特色服务,营造优质环境。对产业升级、自主创新、高新技术等企业主动告知优惠享受条件,提醒及时办理;适时组织开展税收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自查,纠正落实不力的行为责任。套餐三:增进征纳交流,共创税企事业。成立特色行业“纳税人之家”,合理制定活动计划,广泛宣传纳税人的权利与义务,开展“维权360”活动;利用官方微博、微信等第三方平台,拓宽电子商务税企交流渠道,开展创客沙龙,实现创客事业和税收事业的完美融合。(殷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