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缴税试点在吴中区顺利启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09:55访问次数:来源: 苏州市吴中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您好,您可以选择支付宝、微信、银联等多种方式支付,只需要打开相应软件的支付二维码,对准扫码机即可。”11月1日上午,吴中区局耕契所迎来了第一位使用扫码功能支付的纳税人张女士,负责业务办理的吴欣佳同志正在认真向她介绍新的支付方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探索“互联网+税务”新模式,依托市局与中国银行合作开发建立的“苏州税务——中国银行POS缴税(费)系统”平台,吴中区局耕契所作为试点单位,在办税大厅一线窗口安装了新的POS机和扫码机。纳税人可以通过该平台实现支付宝、微信、银联、手机银行等多种软件缴纳税款,进一步压缩了办税时间,提升了办税体验。

    打开微信二维码支付成功后,张女士开心地表示,“终于等到这一天,税务局也有了扫码支付功能。现在出门不用带银行卡,只要带着手机就可以满足各类支付需求,连交税都可以扫码,真的太方便了。”

    近年来,吴中区局牢记税务人的“初心与使命”,按照市局统一部署,践行服务为民、“最多跑一次”等重要举措,率先推行“码”上缴税服务,努力加快构建适应自然人特点的税费管理服务新格局,助力吴中税收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入新时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