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城经开区税务局持续发力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19-11-16 10:55访问次数:来源: 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 月2日上午,相城经开区税务局机关党支部与相城区澄阳街道南亚社区签约结对,这是该支部着力构建纵合横通强党建机制,推动党建与税收工作融合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签约仪式后,该支部“漕湖税韵”党员志愿者走进南亚社区党员集中服务日现场,针对减税降费、农产品自产自销、二手房买卖、赡养老人个人所得税扣除等热点问题,“一对一”“手把手”为社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个性化政策咨询服务。 

今年以来,相城经开区税务局党组织结对共建单位增加至3个。通过与街道、社区、企业的联合共建,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较好地提高了党建工作质量和税收服务经济社会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