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市税务局特邀监督员走进宝应县税务局“把脉”减税降费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6 15:23访问次数:来源: 宝应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减税降费各项政策要求,11月13日上午,扬州市税务局减税降费特邀监督员市人大预算工委王薇副主任一行走进宝应县税务局“问诊把脉”减税降费工作,现场体验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组织收入和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及成效,扬州市税务局减税办专职副主任朱伟陪同调研。

首先,扬州市税务局特邀监督员察看了宝应县税务局西办公区自助办税大厅,对该局创新便民办税举措、推行自助办税赞不绝口;然后来到“和合书院”,认为该书院品格高、氛围好,提炼的“崇善尚廉、和合兴税”既符合中国税务精神,又能有效促进队伍“四合”。在该局东办公区,市局特邀监督员一行参观了减税降费学堂、复杂事项处理区,现场体验了办税服务厅从导税岗、咨询岗到综合服务岗的办税处理流程,详细了解了减税办挂图作战、对表推进各项工作的情况。之后,他们又来到总局党校现场教学点——“荷品”党员党性教育基地,对该局一直以来以党建为统领铸魂聚力的工作高度肯定,认为宝应县局真正实现了党建与税收工作融合共进,展现了“荷乡税月党旗红”的风采魅力。
       在听取该局党委书记、局长周光炜主题为“一枝一叶总关情  一心一意促发展”的汇报之后,市局特邀监督员一致认为:宝应县税务局政治站位高,工作要求实,作风过硬、思想超前,工作中做到了办税服务便捷化、队伍建设人文化、工作管理严谨化,特别是将减税降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做到减税降费宣传多渠道、培训全方位、衔接无缝化、辅导精准化;减税降费职责清单分工明细、职责到位,可操作性强;特色化宣传更是精彩纷呈,联合社会各界力量,打造“减税降费宣传志愿者联盟”,将减税降费政策宣传到了千家万户。在高度赞赏宝应县局工作的基础上,他们也指出,一方面要再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尤其针对小微企业,要持续扩大政策知晓度,提升宣传辅导针对性和精准度,让小微企业应享尽享;另一方面要持续加大对基层税务人员的业务培训,让一线人员更加熟悉减税降费政策和业务操作,更好服务于纳税人。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