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征市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6 13:09访问次数:来源: 仪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切实加强仪征市税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党员和干部遵纪守法、廉洁从税意识,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开展。11月4日下午,仪征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兵带领50多名党员干部赴扬州市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扬州市看守所教导员带领全体人员参观了看守所在押人员生活场所、收押室、放风等功能区域,实地了解在押人员的日常生活情况,参观警示教育长廊。此次警示教育活动,让参观人员亲眼目睹了“高墙电网”的铁窗生活,零距离了解在押人员的生活、学习和改造情况,告诫每位同志要加强思想教育,做到警钟长鸣。警示教育长廊关于在押人员的案例介绍,警醒大家认识犯罪对自己和家庭、单位造成的伤害,让大家从心灵深处感到了巨大的震撼,接受了一次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加强法制学习,绝不以身试法,触犯“高压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