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江市委组织部对靖江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工作进行摸底排查

发布时间:2019-11-16 15:23访问次数:来源: 靖江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1月13日下午,靖江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组织部综合干部科科长陈栋栋一行来到国家税务总局靖江市税务局,对主题教育进展情况进行摸底排查。靖江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朱勇参加会议并汇报相关情况。

会上,朱勇局长就目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随后,组织部一行在听取汇报之后,查看主题教育期间相关台账,抽查基层党支部各项活动开展情况、会议记录情况等,深入了解靖江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措施的推进情况。

最后,靖江市委组织部一行对靖江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工作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靖江市税务局主题教育台账资料详尽、细致,并结合自身特色进行细化,规定动作做的很实,取得显著成效。同时,对基层支部建设提出意见建议,表示要及时传达上级相关精神,按时组织基层党员开展学习,用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载体,落实好规定动作,做到活动有主题、内容可核实、记录能比对,要重视《党员组织活动情况综合记载簿》的台账功能,使之成为基层基础建设的第一手资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