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税务局:爱的路上一个都不能拉下

发布时间:2019-11-16 16:07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第二税务分局支部关爱康复中心儿童


近年来,我国在社会保障,尤其在残障儿童保障方面,已取得许多成就,但我国的残障儿童形势仍很严峻,就宝应一个县级残障康复中心收治的0-6岁功能障碍儿童、7-14岁肢体障碍儿童达三百多名,这些残障儿童家庭由于孩子的不健康而带来的经济及精神压力可想而知,残障儿童作为社会的弱势群体需要我们用更多的爱去关怀他们,爱的路上一个都不能拉下。

10月29日下午,第二税务分局支部党员、志愿者怀着“爱的路上一个都不能少”的初心来到宝应县残疾人康复中心,为三百多名残障孩子送去关爱,用他们的绵薄之力让孩子们及其家庭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支部党员、志愿者们为孩子们精心挑选了牛奶、饼干和水果等礼物,来到康复中心,来到孩子们身边。正在做康复训练的孩子们看到志愿者阿姨们纷纷簇拥过来,志愿者们把挑选的食物一一发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同时与孩子们做了一些简单的互动游戏,与陪护家长进行亲切交流,孩子们单纯可爱的面孔和积极乐观的心态感动着现场每一位党员和志愿者。

随后,志愿者们在康复中心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仔细参观了这些孩子们生活和成长的环境,并详细了解了这些孩子日常生活及康复训练情况。据康复训练中心的领导讲,为了给孩子们治疗,这些家庭的负担都较重,中心为这些家庭争取了很大的优惠政策,来减轻这些家庭的负担,承担着该承担的社会责任,传递着正能量。

通过这次走访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走访慰问意义非凡,大家感到在给予别人爱心的同时也无时不在感受着爱心所带来的快乐,社会因为爱心的传递而变得更加和谐。她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标准,让大家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让党的旗帜永远高高飘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