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县税务局积极开展黄赌毒和黑恶势力问题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6 16:09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扬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宝应县税务局在税务系统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了对黄赌毒和黑恶势力听之任之、失职失责甚至包庇纵容、充当“保护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充分发挥了税收职能作用,营造了公平稳定透明的营商环境。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重要的工作。要求各单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与防范执法风险、加强内控建设相结合,确保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

二、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县局成立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设立在县局扫黑办。明确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工作步骤和工作职责,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到人,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三、立足问题,积极作为。围绕实现“黑恶积案清零、问题线索清零”目标,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整治摸底排查工作,全面摸清涉税问题线索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