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首届大企业税企高层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16 09:18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宿迁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10月28日下午,市局召开以“服务、发展、共赢”为主题的大企业税企高层恳谈会。

会上,参会的企业家代表围绕税收营商环境、企业文化建设等内容作了典型发言,并就减税降费落实效应、税企共治等方面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月明从税务部门职责的角度,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精神和要求,和各位企业家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王月明局长表示:一是要切实把不忘初心贯彻落实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大企业是带动全市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是支撑税收稳定增长的主要来源。税企双方要在“服务、发展、共赢”上下功夫,进一步构建合作共治的税企关系。二是要切实把牢记发展使命作为履行税务部门担当作为的强力支撑。倾听企业真切需求,确保精准帮扶到位;减轻企业税收负担,确保减税降费到位;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确保规范执法到位;助力企业持续发展,确保税银互动到位。三是要切实把勇挑重担、谋势善断、发挥职能作用,作为助推大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有效抓手。在政策服务上做加法,切实发挥好税务部门助力企业纾困的叠加效应;在减税降费上做减法,切实发挥好税务部门助力企业提效的固本效应;在便捷办税上做乘法,切实发挥好税务部门助力企业升级的几何效应;在保障权益上做除法,切实发挥好税务部门助力企业发展的示范效应。进一步深入推进大企业税收服务与管理工作,让大企业在税企合作共治中享受更大红利、实现更大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