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局召开全县存量房标准房评估价格调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7 20:14访问次数:来源: 响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响水县税务局召开全县存量房标准房评估价格调整工作会议

为规范房地产交易环节,完善监督制约机制,防范执法风险,保证存量房评估工作的客观性和公正性。近日,响水县税务局召开全县存量房标准房评估价格调整工作会议,机关各部门、各税务分局相关责任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炳辉出席指导。

会上,税政二股姚爱明传达盐城市税务局关于盐城市区存量房计税价格争议及基准价格维护工作的具体要求。针对存量房评估系统中存在价格偏低等问题,各单位相关责任人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从存量房公共设施建设、学区调整、商业配套等方面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陈局长表示存量房标准房评估价格调整工作时间紧、调量大、任务重,在严格按照省市局评估价格调整标准和要求,各部门之间要做好相互配合、加强信息传递、减少流程耗时,确保调整价格系统要通过、调价要合理、民生无舆情。(喻子逸/文 武生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