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县税务局青年夜校开展增值税发票管理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7 20:29访问次数:来源: 响水县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响水县税务局青年夜校以增值税发票管理为主题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

为切实推进全县税务系统增值税发票管理工作,提升税收干部的业务素养,进一步优化增值税发票管理工作模式,近日,响水县税务局青年夜校以增值税发票管理为主题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各基层税务分局业务骨干和青年夜校全体学员共计68人参加了培训。

在征求基层业务需求的基础上,此次培训立足于增值税发票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增值税发票风险应对方法与技巧为重点,包括增值税发票分类分级及领用管理、申报比对管理、风险管理、内控管理等内容,突出针对性和实效性,着力提高检查取证、确认定性和协调处理三种能力。培训着重对增值税发票相关文件进行了梳理和讲解,同时结合实际工作中的税收风险案例,深入浅出地对增值税发票管理实际工作中的难点、疑点问题进行重点解析。深刻分析了当前增值税发票风险状况及其严重后果,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培训内容贴近实战,针对性强,学到了很多“干货”,为接下来做好增值税发票管理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王浩东/文 武生东/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