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税银企”对接会促进税银深度合作

发布时间:2019-11-18 10:01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贾汪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税务总局与银保监会联合印发《关于深化和规范“银税互动”工作的通知》,积极促进“银税互动”持续健康发展。为更好贯彻落实《通知》精神,11月18日上午,贾汪区税务局组织召开“税银企”对接会议,贾汪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贯渠,贾汪区金融管理局、贾汪区税务局和区内各银行金融机构有关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活动中,贾汪区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盛效民介绍了贾汪区税务局税银合作工作的具体情况,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议:一是完善税银合作机制,定期交流工作经验,及时总结分析工作成效,跟踪了解工作开展中的难点问题,保障税银合作工作有序开展。二是加大税银信息交流力度,在依法合规的前提下,向金融机构提供有需求企业的纳税信用等级信息,化解银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帮助守信用、有需求的企业获得银行融资服务。三是强化产品宣传力度,多渠道、多方位地提升产品知晓度、参与度,加大对典型案例的宣传力度,通过守信激励的示范引领效应,形成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价值导向,促进营造良好的市场信用环境,不断扩大“税银合作”的社会影响力,助力减税降费工作升级,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随后,贾汪区税务局业务骨干在对接会上讲解了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并现场解答了相关税收问题咨询,税务干部向参会企业发放了减税降费政策及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相关宣传材料。区税务局热情周到的纳税服务受到了参会领导和企业的一致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