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市税务局联合宁波银行张家港支行召开规上企业税银服务主题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4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创新服务模式,助力张家港市“三标杆一率先”目标的实现,11月14日,张家港市税务局联合宁波银行张家港支行召开“税银携手助力发展、合力服务再创一流”规上企业税银服务主题发布会。     

       会上,张家港市税务局局长致辞。他提出,“税银互动”助力企业发展,不仅是国家税务总局与银保监会联合推出的一项重要举措,更是搭建多方合作平台,促进地方实体产业优化调整,为守信纳税之人开启便利之门。他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继续扩大受惠企业范围;二是积极推进税银数据共享;三是持续提升服务效率;四是规范“税银互动”正常秩序。     

       发布会上,税务部门介绍了重点税源企业个性化服务产品。今年以来,该局精准把握企业办事的“难点、痛点、堵点”,紧扣企业发展需求,量身定制了相关的服务与管理新举措,为全市400余家重点税源企业建起涉税风险“防火墙”,帮助企业排除风险点,为港城新时代“三超一争”提供税务保障。     

       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张家港市税务局与宁波银行张家港支行签订税银战略合作协议,银企税通力合作,达到三方共赢的大好局面,为全市规上企业的发展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主题发布会上,宁波银行还介绍了实体经济金融服务合作方案以及相关金融产品,并承诺为规上企业提供适合发展的各类融资产品,降低实体企业资金成本、提高金融服务效率,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解决企业后顾之忧。     

       税银互动合作关系的建立,将有效发挥税银双方各自的优势,打通税务部门与银行之间的信息网络,有力扶持企业的发展壮大,让成千上万的市场主体在“税银互动”的政策红利中受益。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港市税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