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0:37访问次数:来源:常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10月16日上午,常州市税务局在“清风行·常州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分两批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中,参观人员依次走过兴廉、学廉、崇廉、悟廉、守廉、践廉之路,认真学习观看了“新思想、新境界”“新使命、新要求”“新典型、新风尚”“新案例、新警示”“新作为、新贡献”“新目标、新征程”系列主题展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感受党和国家进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回顾党中央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学习先进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接受鲜活真实的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参观人员驻足在一句句警示名言、一幅幅图片、一个个视频短片前,认真学习,详细听取讲解。大家纷纷表示,参观党风廉政教育基地,给人以深刻教育、深刻警醒,有助于进一步筑牢自身的思想防线。

市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及派出机构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