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苏区局贯彻落实主题教育 助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11-18 14:03访问次数:来源: 国家税务总局苏州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姑苏区局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部署,找准主题教育与落实减税降费的结合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主动出击,管理三科联合沧浪街道经济发展处,邀请辖区内30多家重点企业召开纳税人座谈会,将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上,姑苏区局党员干部对当前减税降费新规进行了详细解读,认真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有针对性地开展减税降费宣传,帮助企业把税收优惠政策转化为减税红利。在交流环节,各企业财务负责人畅所欲言,对本年度单位整体发展形势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在交流互动中,不仅在互补互促中增强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也解决了企业相关涉税问题。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姑苏区局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围绕纳税人和缴费人的需求,排查落实减税降费的“难点”,疏通管理服务的“堵点”,积极发挥税收职能作用,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助力企业更快更好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