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龙区局:重走总书记视察马庄之路

发布时间:2019-11-19 09:09访问次数:来源: 徐州市云龙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刚刚印发《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之际、在省级文明单位检查验收之时,为提高精神文明建设创建水平、充分感受道德的力量,近日,云龙区局机关党委组织所属各支部党员开展“重走总书记视察马庄之路”主题党日活动。

马庄村是全国闻名的先进基层党组织,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及“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的典范。沿着总书记视察马庄村走过的路,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马庄村村史馆、党建活动室、文化礼堂、香包制作室等,听取了工作人员对马庄村历史变迁、党建工作、民俗文化等情况介绍,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马庄村的精彩视频,对马庄村的生态宜居、乡风文明、高效治理、精神富足留下美好印象,真切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深刻含义。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重走总书记视察路,在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里感悟初心使命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以精神文明为底蕴的“马庄经验”,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健康的生活情趣,为全面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为把区局精神文明创建推升到新的高度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