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仓市税务局开展“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9 15:07访问次数:来源: 太仓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根据《关于在全市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 ,近日太仓市税务局紧密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心组织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走基地、看成就、聚力量”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党员们走进新农村祁浜村,感受了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田园风光,环境变化和文化氛围。 接着来到了祝甸古窑文化园,此处保存着江南地区仅存的古窑群遗址,内有古砖窑十余座,内设创客空间、主题课堂等功能设施,被住建部评为田园建筑优秀实例“最佳废旧建筑再利用实例”。最后参观了锦溪中国古砖瓦博物馆,博物馆收藏有14个大类、数十个分类的古砖瓦瑰宝2300件,堪称一部卷帙浩繁的砖瓦发展史长卷。浏览中国古砖瓦博物馆,就如同浏览中华民族的发展史,感受我们中华民族的5000年文明,增强了文化自信。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党员进一步传承了红色基因、感受改革开放的发展成就、凝聚奋进力量,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为太仓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