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举办增值税发票2.0操作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9 10:57访问次数:来源: 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确保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顺利上线,让纳税人第一时间掌握新系统的功能特点,熟悉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各功能的操作流程。近日,张家港保税区税务局在金港礼堂举办了8场增值税发票2.0操作培训,共458户纳税人参加。

在培训中,航信和百旺的工程师先对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做了简单介绍,阐述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的先进性和便捷性。然后对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版)进行了详细解读,主要对新旧系统差异和变化作了对比,重点培训了操作注意事项,并通过ppt演示模拟了增值税发票综合服务平台(企业版)操作,详细讲解了新系统抵扣勾选、退税勾选、代办退税勾选、进项发票查询、税务事项通知书、成品油消费税管理、发票下载、档案信息维护等各项功能操作,以及常见问题的处理。

培训结束后,两位授课老师和税务干部同纳税人进行了现场交流答疑,及时解决纳税人疑惑,确保纳税人尽快熟悉掌握新系统相关操作,为如期实现增值税发票管理系统2.0版上线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