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红帆“四创” 争当主题教育先锋团队

发布时间:2019-11-21 10:26访问次数:来源: 宜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整体素质和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宜兴市税务局围绕“六项行动”计划,将主题教育与税收工作任务紧密结合,依托“巾帼红帆”为代表的党员先锋队力量,以“四创”的团队精神把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税收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创一流党建,争当红色领航先锋,积极打造党建文化品牌,以主题教育总要求为抓手,立足“学习强国”平台学习,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影片并交流心得体会,举行“先锋精神 薪火相传”新老党员结对活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当先锋,做表率。

  创一流队伍,争当比学赶超先锋,依托“巾帼红帆”党员示范岗,大力开展“青年岗位能手”评选,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打头阵精神和示范引领作用,将党建的特色活动延伸至群团工作中,积极主动帮带团员青年和优秀职工向党组织靠拢。 

  创一流作风,争当服务群众先锋,聚焦优化纳税服务和简化办税流程,开展纳税人、缴费人代表和窗口一线干部职工座谈会,认真梳理办税过程中反映出的工作弱点和短板,找问题、定措施、抓整改。

  创一流文化,争当和谐文明先锋,加强“巾帼文明示范创建基地”建设,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赴结对社区、学校开展“阳光扶贫”“圆梦助学”“陶都先锋”等志愿服务公益活动。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减税降费走基层“、“深入企业送政策”等活动中,做好宣传解释和辅导,确保减税降费政策落实落地,积极履行“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的社会责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