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稽查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21 14:22访问次数:来源: 南通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按照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党性修养, 11月19日上午,市稽查局党总支全体党员前往全市“初心使命”党性教育基地港闸区窑洞学堂和唐闸印象展览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唐闸印象展览馆。大家在回顾张謇先生实业报国的同时,着重参观了家风家教展示馆。张謇先生提出的“崇公、崇学、崇俭、崇实、崇善”家风家训,给大家在“传承好家风”上以莫大的启示。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窑洞学堂。大家在纪念馆讲解员引导下,怀着崇敬的心情先后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接受红色洗礼,大家对党的理论、历史和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党总支书记陈敏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在窑洞学堂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参观党性教育基地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