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阴市局实现税收协同共治“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9-11-22 15:50访问次数:来源: 江阴市税务局字体:[ 大 ][ 中 ][ 小 ]打印本页正文下载

  近日,江阴市税务局通过当地乡镇政企互动智能服务管理系统,发起房土两税调查模块任务流转,发现某灯饰公司2万余平方米的房屋租金收入未申报房产税,纳税人补缴税金40余万元。

  该政企互动智能服务管理系统由当地政府开发,融入税务管理模块,设置了个体纳税人信息采集、个体定期定额户巡查、漏征漏管户调查、异常企业与欠税企业调查、建筑业预缴项目核查、房土两税调查6大类事项的全流程操作,基本涵盖税收协同共治的主要事项。并配有网络电脑端和手机APP两个终端,税务工作人员只需在电脑或者手机上使用该系统,便可将税务协查任务即时发送至当地执法局指挥部,执法人员当日即可完成协查任务并反馈调查结果。该系统上线运行首月,江阴市税务局使用该系统共发起任务流程58条,采集或调整个体定额25户、清理漏征漏管户20余户,补缴税金、加收滞纳金共计60余万元,切实为税收协同共治注入了新动能,实现了“加速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